摇滚她才不觉得

万事都一笑而过,还有什么意思呢。

搭档(62)

       谁也没有想过张云雷能恢复的这么神速。这一天,做完日常检查后,各项检测结果趋于稳定,医生在惊讶的同时终于给出了“三天后可以转普通病房”这个结论。


       当时在场的张爸、张妈、彪哥、九郎以及一直照看的护士女孩全都激动不已。太不可思议了,一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儿在十米高的平台坠落,捡回一条命不说,竟然还能十五天就出icu,这简直就是奇迹。谁也不知道,命运之神怎样眷顾了他,心里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庆幸与感激。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自己也激动的不行。他从不曾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,孩童时别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,而自己却早早的就已经知道要努力才能出人头地;年少时,别人还在学校渡过朝气蓬勃的岁月,自己却已经从一个地方辗转到另一个地方,尝尽了人间冷暖;大了以后,别人在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经历毕业、工作、组建家庭,而他却在长期的冷场长期的沮丧中一步步走了过来。在他以为一切都在好转的时候,又突然出了这个重大事故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以为命运对他从来没有微笑过。是他一直在坚强的捱着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这一刻,他终于释怀了,原来那些所有的厄运、所有的不幸全都用来换了这一次的眷顾:活着。


       如今他不仅活了,他还可以很阳光的活。


       在知道他可以出icu、知道他可以通过复健重新站起来、知道他还能回到他最爱的舞台这些种种之后,他的心泪水滂沱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,我也可以拥有奇迹。原来,我也可以被命运爱着。


       一片烟花,在心底盛大的绽放。


       于此同时,杨九郎也在经历着内心喜悦的盛宴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他心里有一万份的激动,面上却保持着不动声色。这么久他依然没有习惯当着众人的面前真情流露。他看着躺在床上开心的张云雷,心里感动了又感动。


       这些天每当他在心里赌上所有来祈祷张老师的一点点进步,然后他就会很快收到好结果。之后,再一次祈祷再一次满足,长此以往,杨九郎觉得,每一次都遂了心愿,真的就是天神眷顾,而且是所有天神在合力的挽留合力的拯救。


       感谢一切留下张云雷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感谢张云雷自己,是他捱过了这漫长的时光,受过了这长久的痛,坚强又乐观的挺了过来,拯救了他也拯救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无数次的在心里说。


       这种心思就像是午夜里的温柔的雨,淅沥沥的、不断的、敲打着杨九郎的心,鞭策他记住这样的时刻。



       喜悦过后,沉寂的夜依然是杨九郎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好像有太多的话想说。又好像只想对视着沉默。杨九郎趴靠在张云雷右手臂上,侧着头,看着张云雷的脸。温柔又依赖的样子,是两个人在这个病房里私下最常出现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?”张云雷轻轻的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你站起来走向我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傻样!”张云雷笑了笑,“哪有那么快啊,还有两次手术,还要复健,还要看后续适应的情况,到底能不能再站起来,还说不定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能,我们角儿就是拥有让奇迹降临的本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,幼稚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幼稚,”杨九郎说的温温柔柔,“在我心里,你可以拥有一切不可思议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你这么爱我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张老师,我就是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沉默了很久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,张云雷认真的说“我要是问你爱我到什么程度,你会不会觉得我特不要脸?”
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问的直白,也问的坦荡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杨九郎想了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爱到,我一想到如果余生没有你,我就觉得,不想面对下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仅仅只是这么说着,泪就已经从眼角滑落。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的心,突然就里泛起了大雾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哪里还用听杨九郎说什么,只这滴眼泪,他就什么都懂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人,这一生,都将和自己生死相依。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艰难忍着泪意,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商量一件事情吧,九郎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婚礼如期举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我已经安排好了,什么时候……”杨九郎瞬间坐直,焦急的解释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听我说完,”张云雷安抚的拽着杨九郎的手,“因为我们未来要有很远的路要走。如今,我这个样子,我没有办法放手我们之前拥有的一切,我要有你、有事业、有未来,我贪心,我全都要,所以,余生,我不想一直带着这个愧疚,我不想因为这件事,让天平打斜,我不想每每和你起了纷争起了矛盾然后因为心里有着这个疙瘩,然后轻易做出让步。这些你懂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这个不用愧疚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爱我?我想……我想坦坦荡荡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如果嫌弃我这篇字少,或者时间也太晚了点,我跟你们说,真的不怨我。


我忙到飞起。


忍了众怒咬牙赶在12点前更新,真的是。为我自己感动。


实在不行当过渡章看吧。


所有留言  我也要晚一些回复   不是没看见  囧


这里的爱,您们想咋理解就咋理解吧。想不明白的,可以私我讨论,不过我可能得晚些回复。我感觉我一时半会说不明白。


就这样吧,拜拜~




评论(98)
热度(3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摇滚她才不觉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